一只废狸

究极无敌杂食人

【瑞金】你们知不知道在夏天打西瓜是会出人命的!

【西瓜】这个题目真是诡异
心疼紫堂
很久没有写这种小段子了,今天拿出来练练手
特别气的是半个小时前就可以发了结果手机抽了又没有保存所以……
还是艾特一下主页君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湛蓝的天空下,是金黄的沙滩和一望无际的大海。

脚下是微热细软的沙粒,身边是好似柔软丝绸的微风。

金蒙着双眼,手提木棒,直愣愣的站在沙滩上,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一切起源于一个小时前。

一个小时前。

金懒懒的瘫在大大的太阳伞下,像条咸鱼一样不想动弹。这种炎热的天气里,他感觉自己全身的水分都被蒸发到空气中,成为无形的水汽。

“格瑞,你有没有什么可以喝的啊?”金舔着发干的嘴唇,小心翼翼地移动到格瑞身边

“没有。”格瑞翻动着书,头也不回的回答。

“啊!”金又翻滚了回去,仰躺着双眼涣散的盯着头顶蓝色的伞布。

“金。”凯莉突然凑过来,带着奇怪的笑容说:“你想不想吃西瓜呀?”

说着,她从随身的包包里掏出了一个绿油油的大西瓜。

“这……这是怎么塞进去的啊!”一旁目睹一切的紫堂被这不合常理的一切吓歪了眼镜。

“你闭嘴——”凯莉将紫堂推到一边,继续循循善诱的诱拐(?)金。

“西瓜……”

金看着那个西瓜,迷茫中点了点头。

于是,一个小时后。

“金~往右~”

“呜呜呜呜呜呜呜!!!”

异常兴奋的凯莉双手拢成喇叭状,在金的身后发出指令。

而紫堂,则被埋在沙子中(只剩一个头),嘴上被贴了厚厚的胶布,把喉咙里的怒吼全部堵回了胃里。

“金!再向左一点!对,现在对直走。”

金遵循着凯莉的指令向着紫堂走去。

紫堂满眼绝望的看着金向着他走过来,然后停住,木棍高举在头顶。

“呜呜呜呜呜呜呜!!!!”金!!!!!!

“金,向右打。”

“啪”

红色的液体溅上了金色的沙子,一旁的紫堂身体瘫软了下来。

金拉下蒙住眼睛的布条,撕开紫堂嘴上的胶布,对他露出一个阳光般的笑容。

“嘿,紫堂,没事吧?”

“怎么可能会没事——”紫堂后怕的说,他因为刚才过度的紧张和突然的放松而四肢无力。他看向金,想要向他求助,但是——

“格瑞,你吃不吃西瓜?”金抱着一瓣西瓜,一路小跑到了格瑞身边。

“吃。”格瑞放下书,转而拿起西瓜,分成两半,把多的一半递给金。

“唔,这个西瓜好好吃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凯莉跑到了太阳伞下坐着,现在正在满足的啃着西瓜。

“格瑞这个瓜好甜啊!”

“嗯,很甜。”

“凯莉,你是在哪里买的?”

“这个?这个西瓜可是……”

紫堂头顶烈日,身周是逐渐变得灼热的沙子。而不远处,他的友人们正在吃着西瓜讨论着——完全没有顾及着他。

“你们能不能先把我放出来啊!”

今天的紫堂,对友情这种东西感到了绝望。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