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狸

究极无敌杂食人

似梦

突然特别丧,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随便写写,别当真


不远处的破旧路灯下,有愚蠢的飞蛾在跳着不知所谓的圆圈舞,灰暗的翅膀湮灭在刺眼的白光中

高高堆砌的水泥盒子上,沉迷享乐的无知小丑在高歌着神的圣歌,昏暗的灯光压住了刺耳的笑声

红砖铺成一列,被丑陋的鞋底摩擦,在阴暗的铁栏处露出仇恨的双眼

青藓爬上围墙,翻过参差的碎片,覆在扭曲狰狞的罪人面上

我在灯火通明处,踩着咆哮的阴影舞动着,随着杂乱的乐章扭曲空间

我摘下旁人的面具,将笑脸戴在空白的脸上,再安上一双仇恨的眼睛

我追逐着缥缈的火焰,让风将迷雾聚拢,召唤出心底的恶魔

我右手高举圣典,左手持着神赐之剑,将透明十字架上的人一分为二

我冲向闪烁的雷光,对着黑暗敞开怀抱,歌颂着神的伟大

我种下血红的花,洒下湛蓝的血,将月光当做肥料喂养它

我砍断扭曲的树,掏出跳动的心,把哭嚎和尖叫堵在洞穴中

我折断罪人的手脚,刺破善人的眼珠,划开圣人的咽喉

我骑上纯黑的斑马,牵过柔顺的狮子,抓捕空中的游鱼

我唱着,笑着,跳着,将愤怒悲伤摆在金色的盘子上

我哭着,叫着,跪着,把愉悦快乐埋进封闭的棺材里

我在这世上飘着

我在这梦里走着

我在这世上死去

我在这梦里活着

我行走在这缝隙中,拖着长长的裙摆寻找丢失的红舞鞋

我奔跑在这缝隙中,抛弃碍事的布料躲避紧跟的玻璃鞋

我在梦中清醒,在现实中沉睡

我在梦中跳跃,在现实中沉寂

我醒着?

我睡着。

我活着?

我死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