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狸

究极无敌杂食人

【关爱空巢老狸】我真的超级认真的!

我今天想要搞一个事
是的!我想相亲!
↑其实就是想要个cp

我的前任cp跟别人(?)跑了,就剩下我一个人
最近被各个太太(还有同学)花式秀恩爱,我真的很羡慕啊!
我也想要个cp啊岂可修!

我我我对cp超好的!
聊天连麦产粮催更都可以的!
有共同爱好可以给你产粮(虽然文笔不好)!开车也可以!
底线是任何的抄袭行为(最讨厌tq和4s)
虽然是高三但绝对不会冷落你的(什么鬼)
超级杂食,喜欢安利和吃安利
虽然有点蠢和丑,但还是希望能够有人看上我(泥垢)

唔嗯嗯就算不是cp绑文绑画也可以啊!
实在不行要一个长期聊天的朋友也行啊!

我,超认真的٩( ᐛ )و

评论(11)

热度(9)